漫畫繪圖工作者/ 全職兔奴/ 現居美國加州 / 畫作禁止二次上传,禁止修改,禁止商用. 作為頭像壁紙OK. 想轉載請先知會我轉到何處 有清楚標明來源連結以及繪者就可以 :3 *但禁止轉發到微博 因為我自己就會發在我的微博啦XD
[ 微博ID @希奧達ZeldaCW ]

現在我的原創漫畫作品是以神話為主題的MYth 可以在這裡免費線上閱讀: https://tapas.io/zeldacwang

搬來我以前PATREON贊助人的SKETCH點圖 ~ 這些都是我的MYth漫畫裡的人物.  (因為是個人的改編創作 人物之間的關係還有性格都與古典希臘神話有些不同)^^

P1: 海 冥 天 三大神 看到自己在人間雕像的反應

P2: Prometheus對Hephaestus展示自己的得意作品... 特愛自製手辦(?)

P3: 宙斯跟女兒Persephone

P4: 原始神之一的夜神Nyx與丈夫黑暗神Erebus

P5: 天空Uranus和大地Gaia的最後一面

P6: 天后Hera和兒子 戰神Ares

P7-8: 雙胞胎 Artemis & Apollo

P9: 冥王小時候第一次抱弟弟 小小宙斯 

P10: 雙胞胎 Artemis & Apollo小時候 與他們的母親 Leto. (Artemis與母親的關係有點複雜...類似又愛又恨又怕的那種 OvOlll)

评论(17)
热度(1500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希奧達ZeldaCW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