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畫繪圖工作者/ 全職兔奴/ 現居美國加州 / 畫作禁止二次上传,禁止修改,禁止商用. 作為頭像壁紙OK. 想轉載請先知會我轉到何處 有清楚標明來源連結以及繪者就可以 :3 *但禁止轉發到微博 因為我自己就會發在我的微博啦XD
[ 微博ID @希奧達ZeldaCW ]

現在我的原創漫畫作品是以神話為主題的MYth 可以在這裡免費線上閱讀: https://tapas.io/zeldacwang

(繼續搬...)樓台拋花

我總是畫玄羽羨居多  可能因為只要畫了本人總會想起 這樣美好的人 最後的下場卻是...  雖然感謝有莫玄羽的殼 但是可惜魏嬰的人啊(泣) *我也很重視玄羽寶貝 所以不太能接受他的面貌會隨時間被抹滅 最後完全變成羨羨臉 的說法... 都已經魂飛魄散了 人也要這樣消失掉也未免太悲哀! 
相由心生 所以說他的神情姿態都變成羨羨我完全能理解  但是 像整容程度的大變臉就有點...

畫小說的畫面是挺好的練習  

記得學生時代 
我曾把某言情小說整本畫成漫畫 
也沒啥用 就是自我滿足
搞定了課業  我就是開心的畫畫~ 
成人後 已無法像當時那般對生活無憂無慮  

跟魏嬰想的一樣 “回不去了” ... 

评论(49)
热度(4705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希奧達ZeldaCW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