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畫繪圖工作者/ 全職兔奴/ 現居美國加州 / 畫作禁止二次上传,禁止修改,禁止商用. 作為頭像壁紙OK. 想轉載請先知會我轉到何處 有清楚標明來源連結以及繪者就可以 :3 *但禁止轉發到微博 因為我自己就會發在我的微博啦XD
[ 微博ID @希奧達ZeldaCW ]

現在我的原創漫畫作品是以神話為主題的MYth 可以在這裡免費線上閱讀: https://tapas.io/zeldacwang

讀完了 摸一張楚師尊和他的神武 ....摸魚摸過頭了(打臉) 

感謝肉包作者大人寫了 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 讓我這中文程度很差的人首次讀了屈原的詩詞 XD

讀後對師尊使用懷沙的畫面似乎有另一種感觸 所以想加上詩的內容 

(這時候多希望自己字寫得很漂亮 TuTlll )

讀完報告: 大概自己也產刀子(?)所以對刀子免疫力比較強 

二哈的確挺虐的但沒得到我的淚 我的淚點比較怪  =u=lll

理解了踏仙君墨燃的身不由己 但還是很討厭他對晚寧做過的事 所以我還是喜歡2.0墨燃

...幸運的傢伙! 有全世界最好的師尊這樣護他 >口<



评论(35)
热度(18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希奧達ZeldaCW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